颠覆传统!罗伦士 VS570MX 天舟开拓高端MPV出行新体验

资讯 2023-06-17 22:28
分享到:

大胆前卫的探索与改革,诸多独创元素塑造了罗伦士极具辨识度的外观,也让其成为高端定制改装领域的典范。近日,罗伦士旗下高端MPV车型罗伦士VS570MX 天舟闪耀登临第二十七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,让众多媒体和观众领略了一把罗伦士设计语言的别样魅力。

 

 

夺目外观,传递着罗伦士“简约大气,低调内敛”的设计理念;颠覆传统,集美学、全能实力于一身。罗伦士以六维度创新设计精雕细琢,不仅给予天舟充满个性的外表,更满足了用户对家用、商务、旅行等全场景高品质出行需求。

 

 

车身造型大气流畅,经典翼装造型前脸,映射极限运动的洒脱与激情;更富运动气息的飞翼羽毛格栅,呈现出强烈的进取之势;复刻翼装造型设计的导流板,清晰线条与丰富曲面交汇,让发动机罩更具肌肉感;定制锻造亮黑轮毂,折射出时尚运动气息,拥有稳定优越散热性能,极大地提高了行驶稳定性。

 

 

高质感豪华驾驶舱,细节展现淋漓尽致;环抱式座舱设计,臻奢内涵愈显深厚;仪表台包覆,尽显极致触感;漩涡变色出风口,营造出精致优雅的环境氛围;星空之夜内顶,带来如梦如幻的绮丽空间;媲美航空座椅般畅逸舒心的二排座椅,对坐休闲、惬意办公、短途休憩随心选择,为每位驾乘者带来更进一步的非凡体验;三排14向电动调节座椅,搭配4+6罗伦士经典布局,让乘客拥有不输主副宾位的乘坐体验,纵享尊贵奢适。

 

 

 

 

罗伦士VS570MX 天舟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展现了高端定制的水准,在科技和人性化方面也体现了其强劲实力。天舟采用了最新KONI 变色龙减震系统,提升全方位驾乘体验;动态环境显示系统,当前所处位置、车速、天气状况、空气质量,抬头可见,尽在掌控,贴心守护乘客的出行;地板三层隔音,打造静谧的行车空间;豪华一体式S级中扶手箱,定制13L冰箱,储物盒、后舱空调控制面板等人性化设计,一应俱全;后舱超大储物空间,包罗万象,最大容积达900L,宛如行走的魔术空间,多人出行,轻松无压力。

 

 

 

 

长期以来,罗伦士VS570MX进口天舟车型好评如潮。出于填补市场用户巨大的需求空缺,和持续输出罗伦士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需要,罗伦士特借此车展良机,限时、限量、限定供应“进口天舟(VS570MX)。

 

 

这不仅是罗伦士对其产品信心的体现,更是罗伦士在高端定制商务车领域的创新力和引领力的展示。据悉,此次车展,罗伦士天舟系列将分为天舟国产(LS570MX)和进口(VS570MX)两版车型,以供广大客户进行选择。奢华出行+实力享受,罗伦士VS570MX天舟必将开拓高端MPV出行体验的崭新情境!

 

 

2023年6月16日-24日,2023(第二十七届)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,全球目光聚焦深圳,福田区会展中心3号馆,罗伦士携VS570MX天舟重磅亮相。万众瞩目,高能来袭!以豪华之名,诚邀莅临品鉴!

 

3
推荐文章
一周点击排行
推荐阅读